经验丰富万向轴厂家
品质保证    服务至上
138 1251 5947
导航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万向轴振动大的原因有哪些
发布日期:2023-10-31 浏览 48次

有的企业在使用万向轴的时候发现它的振动是比较大的,相关的人员不清楚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所以,想要知道它的振动大的原因到底是什么,今天,我们就针对它的原因和解决办法做了解。

万向轴振动大的原因

之所以会出现振动大,跟这种设备本身的平衡性有较大的关系,如果平衡出现异常,自然振动比较大,反之,它的振动也就会小很多。

怎么确定万向轴的平衡

1、在出厂之前一定要做平衡测试,只有经过测试以后才能够交付产品,然后要根据它的重量、转速和平衡等级来看它的不平衡量允许的范围,然后通过相关的设备来进行现场模拟,看它的转速和不平衡量,如果没有在允许范围内则要进一步调整,反之则可以收货。

2、其实,万向轴的平衡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加重,而另外一种则是去重,绝大部分情况都是选择加重,也就是说在叉头的外面焊接来帮助达到平衡效果,这种适合重量在200斤以上的,如果是比较轻的万向轴,比方说20斤以下的,那么,只需要做去重处理就行。

3、要对万向轴进行定期的维护,在维护的时候不仅包含每天要对轴承和花键副等等部件做润滑处理,还包含有三个月一次的回厂维护以及进行动平衡测试等等,这样才能够确保整个设备的使用寿命能提升,同时保证万向轴的工作效率。


 
 

公司主营产品:万向轴、万向联轴器、十字万向轴、万向轴矩形花键 

Copyright©2018 无锡市冶金万向轴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