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丰富万向轴厂家
品质保证    服务至上
138 1251 5947
导航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怎样正确认识万向轴调节的测定方法
发布日期:2023-10-31 浏览 43次

  由于万向轴是目前使用最多的机械零件,为保证安装时的安全,需要进行测量调整,采用刀尺、塞尺测量联轴器异心的方法,适合于无精度要求的低转速设备和弹性接头。这种方法适用于旋转速度快,要求刚度结合和精度高的设备,在运转中万向轴部分过热或压平,会导致表面力学性能发生变化而损坏。

    这类损伤采用工具及其它机械,其磨盘及其它机械决定了表面硬度,可观察到工件被压坏,存在这些缺陷时,即使工件或尺寸没有超出允许的磨损范围,也会因表面力学性能的改变而拒绝工件,而其静力压入法受压力机械的限制,所以当工件或尺寸过大时,很难施加较大的力,同时,在压入过程中,万向轴间接合面会出现不均匀的小山峰,接合面破裂,从而造成工件或尺寸损坏。

    万向轴的安装方式请尽量确定轴线的折角有一定要求时,必须倾斜设置,确定水平和垂直的角度,装配过程中使用冲击工具和机械工具,一般用于万向轴的配合过渡配合和过盈量较小的情况,在装配现场,通常使用锤子敲击的方法,是在轮毂的端面接触木块,或使用其它软质材料作缓冲材料,用锤子的冲击力击打联轴器。

    车轮的万向轴可以简单地安装在轴上,采用加热方式使万向轴热膨胀,采用冷却方式使万向轴热膨胀,采用温差装配方式进行加热,采用冷却方式进行冷却,采用装配方式本身的优点起到装配作用,与万向轴的主轴不相配合,装配时必须清洗防锈油。


 
 

公司主营产品:万向轴、万向联轴器、十字万向轴、万向轴矩形花键 

Copyright©2018 无锡市冶金万向轴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