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丰富万向轴厂家
品质保证    服务至上
138 1251 5947
导航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万向轴为什么会加不进去油
发布日期:2023-10-31 浏览 47次

可能有的人在给万向轴加油的时候,会发现加不进去油,很多人非常苦恼,不知道加不进去油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小编在了解时候发现导致万向轴加不进去油的原因主要四大原因,来看看这四大原因分别是什么。

第一、油孔堵塞。如果加油嘴出现变形或者是油嘴生锈情况,那么,这样的情况下就会出现油路不通,所以,必须要及时对油嘴进行更换才行,在更换的时候一定要确保接口是清洁的,同时还要避免有灰尘、杂质或者是砂砾在里面。

第二、进气压力不足。这种设备的注油器本身是通过泵的作用来让油料的压变得比较高,然后通过高压的方式来达到注油效果,所以,如果注油器本身的压力不足,那么,也很可能会导致加不进去油的情况出现。

第三、油不对。因为润滑剂的原理在于保持相关位置达到理想的润滑效果,但是,如果在不一样的季节一定要及时对其进行更换,不然很容易让润滑油变硬从而堵塞了油孔,这样一来自然也就加不进去油。

第四、人为判断失误。在有些情况下可能工人没有考虑油的存留量或者是出厂预注油的相关情况,从而导致在加油的时候有加不进去油的情况出现。

上面就是万向轴加不进去油的四大原因,作为工人在遇上加不进去油的情况时候一定要逐一排除导致问题出现的真正原因,找到原因以后再排出故障,这样加油自然也就不是难事。


 
 

公司主营产品:万向轴、万向联轴器、十字万向轴、万向轴矩形花键 

Copyright©2018 无锡市冶金万向轴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