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丰富万向轴厂家
品质保证    服务至上
138 1251 5947
导航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万向轴使用之前应注意哪些问题
发布日期:2023-10-31 浏览 45次

想要正确使用万向轴来达到想要的效果,那么,在使用之前就必须要注意相关的问题,但是,不少人并不知道在使用万向轴的时候到底应该注意哪些方面问题,所以,今天我们就针对应该注意的五个方面问题做了解,希望大家看完以后能知道相关注意事项。
第一、如果是那种可以伸缩的万向轴,那么,在实际进行安装的时候就必须要对设备的位置进行合理化的检查,看看是否是相互配合的,如果设备不是相互配合的,那么,在使用的时候就可能会出现比较大的冲击,这样就会让万向轴因此受到损伤。
第二、万向轴的两端虽然可以作为主动端或者是从动端,但是,在安装时候还需要结合具体的情况和要求来安装,而且,在安装时候花键也要尽量避免接触振动源或者是冲击源,大家还要注意避免有脏污或者是水进入到配合面当中,不然就会导致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出现。
第三、在安装法兰结合面之前必须要把它清理干净,如果上面有帮助防止锈蚀出现的油脂,也必须要清理干净。
第四、在使用万向轴的时候要注意合理控制使用时间,一定要避免它处于长时间超出负荷工作的状态,如果长时间如此,势必容易让万向轴损坏。
第五、对万向轴进行润滑处理的时候,一定要按照相关的要求来进行,同时还要养成定期维修的好习惯,如果出现磨损情况比较严重时候就一定要及时对设备进行更换。

 
 

公司主营产品:万向轴、万向联轴器、十字万向轴、万向轴矩形花键 

Copyright©2018 无锡市冶金万向轴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