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丰富万向轴厂家
品质保证    服务至上
138 1251 5947
导航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怎样选择到合适的万向轴
发布日期:2023-10-31 浏览 68次

我们在选择万向轴的时候,如果选择到不适合的,那么,自然就没有办法保证生产,甚至还可能会因为设备型号不对而出现设备损坏,所以,选择合适的万向轴是很有必要的,那么,到底应该要如何才能够选择到真正适合的万向轴呢?来看答案。

第一、在选择万向轴类型的时候,大家可以结合传递载荷的情况、轴转速的情况以及安装精度等多方面因素来看到底哪一款更适合自己。

第二、要结合转矩的大小、缓冲减震以及性质等等要求来看到底选择哪一种,如果是想要大功率的传动,那么,可以选择齿式的,如果是有烟冲冲击载荷或者是要对传动进行消除,那么,就选择弹性比较高的万向轴。

第三、要看它的转速情况和离心力情况,如果是高转速的,那么,就应该选择平衡精度比较高的设备。

第四、要看万向轴两轴的位移情况,如果不能够保证比较精准的对中或者是它们产生的位移比较大,那么,这个时候就要选择挠性的万向轴,如果有径向位移比较大的情况,则选择滑块的。

第五、要看它的使用环境。如果是金属设备,则要选择不需要润滑的,如果是需要润滑的,那么,这样的设备性能情况就会受到它的润滑情况影响,甚至还可能会因为润滑而影响环境。

上面就是选择合适的万向轴应该注意的五个方面,如果你不清楚到底怎么选,也可以把万向轴的使用环境告诉专业人士,请他们推荐合适的。


 
 

公司主营产品:万向轴、万向联轴器、十字万向轴、万向轴矩形花键 

Copyright©2018 无锡市冶金万向轴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