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丰富万向轴厂家
品质保证    服务至上
138 1251 5947
导航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万向轴零部件损坏应怎么办
发布日期:2023-10-31 浏览 45次

我们在使用万向轴的过程当中,难免会出现零部件破损的情况,这样的情况下可能会导致生产因此受到影响,只有及时解决这个问题才能够避免因为零部件破损给自己的生产带来损害,那么,万向轴零部件破损到底应该要怎么办呢?

1、如果是万向轴在运作的过程当中出现了磨损的情况,从而导致尺寸因此发生变化,那么,这样的情况可以通过合适的工具来进行检测,比方说选择千分尺、游标卡尺等等来测量并及时发现破损。

2、在实际运行的时候,因为万向轴的相关部件出现过热或者因为挤压出现异常,那么,在其表面的设备性能也就会因此发生变化,这样也会导致损害出现,这样的情况可以选择工具或者是其他的仪器来看表面的硬度到底是多少,如果超过了允许范围就要及时更换零件。

3、因为万向轴的外力会导致零件出现弯曲、扭转或者是别的变化,这样的变化会导致零件出现损耗,而这种损耗则需要通过专业的工具来进行测量才行,如果有弯曲变形的情况,那么,则需要选择百分表来对其进行校对才行。

4、如果是万向轴的表面出现了腐蚀,那么,这样的情况直接通过眼睛就能够看得到,也能够很好的确定它的损坏程度和损坏的尺寸,如果尺寸和损坏程度都是在标准允许的范围当中,那么,就没有必要进行报废或者是修理,反之则需要进行修理。


 
 

公司主营产品:万向轴、万向联轴器、十字万向轴、万向轴矩形花键 

Copyright©2018 无锡市冶金万向轴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