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丰富万向轴厂家
品质保证    服务至上
138 1251 5947
导航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掌握十字万向轴的减振效果
发布日期:2023-10-31 浏览 229次

     交叉万向轴因其优良的减振效果,用于传动设备的轴向连接。其结构由弹性元件组成,具有轴向排序。连接轴两部分的主要部分固定在金属材料的直发夹板上,使弹性体材料从轮辋连接轴的主要部分变形,并根据整个过程中连接轴的弹性体材料,相互抵消延伸偏移。
    不仅可以报告输出功率和扭转距离,还可以补偿切向、径向和透视偏差,以减少振动和调节系统的共振频率。交叉万向轴由承载扭曲的塑料部件组成,弹性部件排列成单行道,约几行。每个弹性体材料分为多个弯曲刚度规格,仅供参考。柴油机、轴连接器、减速箱、轴系统软件、飞机螺旋桨等旋转轴系统软件各部分配置有效的规划方案。
    当承受连续的滚动轴承扭转距离时,交叉万向轴的塑料部件会发热和破裂;当服务器的延展性减震器下沉时,会立即导致轴系错误,然后导致额外的扭转距离,这通常发生在新船上。连接轴断裂的因素很多。在选择、实际操作和安排时,应严格执行规范,以减少连接轴器的使用寿命,防止损坏。

 
 

公司主营产品:万向轴、万向联轴器、十字万向轴、万向轴矩形花键 

Copyright©2018 无锡市冶金万向轴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