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丰富万向轴厂家
品质保证    服务至上
138 1251 5947
导航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万向轴要保养哪些项目
发布日期:2023-10-31 浏览 32次

学会正确保养万向轴可以让企业减少不必要的损失,也能够确保让万向轴的工作效率更理想,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这种设备的保养项目到底有哪些,所以,在保养的时候自然也就会存在盲目保养的情况,那么,它到底有哪些保养项目是需要做的呢?我们就来对这种设备的保养项目做了解。
第一、如果万向轴处于连续工作状态,那么,做好相关的部件保养很有必要,一般来讲,十字轴的轴承需要每个月都做润滑处理,花键轴需要三个月做润滑处理一次,在使用润滑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将新油从油封的地方挤出来,一直到润滑油溢出来以后停止挤入润滑油就行。
第二、在万向轴运转的过程当中,一定要从侧面远处的地方来对其进行定期检查,检查的项目主要包含有看它是否有异常的声音传出来、是否有轴向窜动情况、径向跳动是否是正常的、是否有螺栓松动情况出现。
第三、如果万向轴是正常运行的,也不要忽略掉日常检修,建议最好每隔半年左右时间来对其进行一次检修,这样才能及时看设备是否与磨损,如果发现设备出现了磨损就要及时更换设备或者做维修处理。
上面就是万向轴保养注意的三个项目,这三个项目做到位可以确保让你在使用设备的时候达到更理想的使用效果,所以,广大使用者在使用万向轴的时候一定要把保养问题放在心上。

 
 

公司主营产品:万向轴、万向联轴器、十字万向轴、万向轴矩形花键 

Copyright©2018 无锡市冶金万向轴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