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丰富万向轴厂家
品质保证    服务至上
138 1251 5947
导航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万向轴的检查项目包含哪些
发布日期:2023-10-31 浏览 44次

我们在实际使用万向轴时候必须要学会正确保养它,因为这样,在平时及时对万向轴的情况进行合理化的检查也是很有必要的一件事情,有人说,自己不知道在进行万向轴检查的时候到底应该要检查哪些项目,所以,今天我们就针对具体的检查项目来做个简单的了解。

第一、要注意看万向轴的轴颈或者是它的外圈以及滚子之间有没有磨损的情况,对它的间隙进行合理化的测量,同时还要注意看它的接触面到底有没有压痕或者是破裂的情况,要是发现有点蚀剥落的情况出现,那么,也必须要引起重视。

第二、要注意看万向轴的花键轴是否可以灵活的进行滑动,如果发现花健齿出现了磨损或者是发现配合的间隙太大甚至出现了扭曲变形的情况,那么,这个时候就一定要立即进行更换或者是想办法将其修复,这样才能够不会影响到花键轴的使用。

第三、要注意看它的主轴是否是有充分的润滑剂,同时要养成定期对其进行更换的好习惯,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避免出现连接段卡死导致里面的零部件飞出来伤害到工人的情况。

上面就是万向轴的检查项目的相关内容,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检查上面这些项目,如果发现任何异常都要及时想办法来更换设备或者是做合理化的修复,如果没有及时更换或者修复不给力,都有可能会因此耽误使用或者影响生产。


 
 

公司主营产品:万向轴、万向联轴器、十字万向轴、万向轴矩形花键 

Copyright©2018 无锡市冶金万向轴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