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丰富万向轴厂家
品质保证    服务至上
138 1251 5947
导航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万向轴的分类有哪些
发布日期:2023-10-31 浏览 47次

有的人说,自己得知在市场上有很多品牌的万向轴存在,但是,自己在选择的时候却不知道到底应该要选择哪些,所以,想要先针对这种设备的分类做了解,经过了解以后看到底哪一种设备才是真正适合自家企业设备需求的,一起来看它的分类。
1、重型万向轴。它利用的是本身的结构和特点来让其两轴不在同一个轴线上面,而且,还合理的利用了它们的夹角,从而保证让这两轴能够实现连续旋转,达到可靠传递和运动的效果。
2、swc万向轴。它主要是连接主动轴和从动轴的设备,有了它能够让这些轴在转动的时候让机械内部的扭矩得以传递,而且还能够起到缓冲、减震和提升动态性能的效果,所以,这种轴主要被用在一些高速重载的设备当中,这种设备的使用效果也是值得信赖的。
万向轴的分类当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样的设备其实本身都有属于自己的特点,因为自己的结构特点,所以,不一样的设备适合的使用场景也是有差别的,如果你希望自家的设备在选择万向轴的时候可以选择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那么,建议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从多个方面着手,然后选择真正适合的来入手,如果确实不知道到底哪一种才适合自己的设备,也可以在购买时候咨询专业的销售人员,请他们结合自己设备的主要运作环境来为自己推荐合适的设备。

 
 

公司主营产品:万向轴、万向联轴器、十字万向轴、万向轴矩形花键 

Copyright©2018 无锡市冶金万向轴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