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丰富万向轴厂家
品质保证    服务至上
138 1251 5947
导航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选万向联轴器应考虑的因素
发布日期:2023-10-31 浏览 55次

  选用万向联轴器之前,不能单从型号和价格方面考虑,联轴器的选用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

  1、由于动力机工作原理和结构不同,其机械特性差别很大,有的运转平稳,有的运转时有冲击,对传动系统形成不等的影响。

  2、由于结构和材料不同,用于各个机械产品传动系统的联轴器,其承载能力差异很大。

  3、不同材料和品种、规格的联轴器许用转速范围不相同,改变联轴器的材料可提高联轴器许用转速范围。

  4、万向联轴器可能由于制造误差、装配误差等原因轴受载而产生变形、轴承磨损等情况。一般情况下,刚性联轴器不具备补偿应用范围受到限制,因此用量很少。

  5、应选择装拆方便、不用维护、维护周期长或维护方便、更换易损件不用移动两轴、对中调整容易的万向联轴器。


 
 

公司主营产品:万向轴、万向联轴器、十字万向轴、万向轴矩形花键 

Copyright©2018 无锡市冶金万向轴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